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謝老師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及充滿幸福與希望的2008年!

很快地又過了一年,您為2007年許的願望實現了吧!如果並不很完全,那麼別氣餒,再接再勵!2007年對於我來說五味雜陳,2月初時唯一能支撐身體的右腿摔斷了,坐將近四個月的輪椅及復康巴士。六月初升等通過了,但是接著而來的是一連串的身體不舒服。由於許多好朋友與學生的熱誠相助,遍訪名醫,接受從頭到腳的檢查,親自體驗生病,看病及最後結果一切正常,但是仍然偶爾還會不舒服的折磨。我是美食美酒及歌劇的愛好者,因為糖尿病的關係,要忌口(例如:甜食 果汁 紅酒)以避免血糖飆高。我問醫生應該如何忌口,醫生很沒有同情心地說:"以前喜歡吃的,現在要少吃,以前不喜歡吃的,現在要學著吃。"左耳因為末梢神經部分受損,高音部分聽不到,而且會耳鳴,音樂之美經常只能靠回憶,天啊!希望這一切都趕快過去,如果不可逆,期待找到更好的方式與疾病共處。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充滿幸福與希望。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加油~你一定能克服及適應任何不圓滿的現況的!雖然醫生說的話很沒同情心,但他若說太多謊言造成更多不良的後果,恐怕兩者有比例失衡的問題!(為了健康還有您說過到2130年的存在誓言!)
總之,新的一年祝福老師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Frohe Weihnachten und ein glückliches neues Jahr!

匿名 提到...

聖誕快樂( ゚ ∀゚)ノ♬♪

謝榮堂教授法學研究 提到...

謝謝Heike的鼓勵!加油!

匿名 提到...

老師聖誕節快樂...
醫生只是說少吃沒說完全不能吃
雖然聽不到高音但還有中.低音可以聽阿~~
無論如何
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加油囉...

匿名 提到...

老師安~
Frohe Weihnachten

影片據查應為
悄悄告訴你
西班牙語片

︿︿
Dank.

謝榮堂教授法學研究 提到...

謝謝!

匿名 提到...

我很期待今天老師說的每周一篇德文資料唷~
特別留言跟老師說出我的期待!

匿名 提到...

雖然蠻晚回覆的
不過 老師請多注意身體健康八 XD
養好身體 才有力氣改革不平之事
為弱勢發聲^^

匿名 提到...

預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也能夠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