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謝榮堂老師歡迎大家來發表意見!

大家好!

3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好
我來衝人氣!
我是輔大司法三的同學:)

匿名 提到...

老師~我是輔大法律司法3班代~
來跟你問好~

匿名 提到...

謝老師好
我是司法三郭怡君
簽到\( ゚ ∀゚)ノ

匿名 提到...

老師好~
我來灌水的!
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

匿名 提到...

Meine Damen und Herren.Heute moechte ich mir Selbstverstellung.

Meiner name ist Victoria(93226179).Ich bin am 31th.Oct.1985.
Ich bin eine Studentin von 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Ich lerne jetze Jura.Das ist eine sehr schwere Wissenschaft.Allerdings,es ist ruhig interessant.Endguetig,ich habe noch Lust das zu lernen.

Ich gerne im meiner Freizeit shopping und lese ich gernen.Ich mag Buches lesen,weil gibt es viele Informationen koennen lernen.Zusaetzlich,ich gerne auch Urlaub machen.Zu Beispeil,ich bin im summer mit meinem Freunden nach Deutschland geflogen.Weil ist das Selbsturlaub,haben wir ein Auto gemieten.Ich bin in viele Kleinstaedte gefahren,hier ist es sehr schoen.Mir gefaellt es sehr!Wenn Moeglichkeit waere,wuerde ich noch einmal hinfligen.Das ist warum ich moechte Deutsh lernen.

Ich freue mich sehr,mit Ihnen alle Deutsch zusammen zu lernen.
Das waere es.

匿名 提到...

Ich heiße Heike. Ich bin 21 Jahre alt. Taiwan ist mein Heimatland und wohne ich in Taipei. Jetzt studiere ich Rechtswissenschaft an Chinesische Kultur Universität. Das ist anstrengend aber interresant! Ich möchte Juraprofessorin werden.
Außerdem, ich habe auch 2 Jhare Deutsch an der Uni gelernt. Das macht spaß! Ich wünsche Deutschland gehen und dort Studium studieren.
Mein Hobbys sind Musik hören,lesen und Kaffee trinken. Ich denke, dass ohne kaffee geht nichts.
Es gibt 4 Menschen bei meiner Familie: Mein Vater ist ein Arbeiter,meine Mutter ist eine Hausfrau,meine Schwester und ich sind Studentinen. Jeder Tag haben wir viele Umgangsprache. So ist das meine Familie.
Das ist alles.

匿名 提到...

謝老師好
我是文化財法3A的學生
來報到了 呵呵~

匿名 提到...

老師好
我是阿勇
來衝人氣了!

文化法四A

匿名 提到...

老師好
我是阿勇
來衝人氣了!

文化法四A

匿名 提到...

老師好
來衝人氣 ̄▽ ̄a
最近天氣會變冷~
請保重身體

匿名 提到...

老師:
你好你好,
來幫你灌水哩!!!

匿名 提到...

Guten Tag.
Ich bin 司法三周怡慧 XD
Es ist kalt,gesundheit.(niesen)

匿名 提到...

Hey wuz up!!!
i just wanna stop by 'n check on u!!!
wish u the best!
alright i'm out!
Peace!

財2B王虹雅

匿名 提到...

老師:
您好,恭喜部落格新開張!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恭喜部落格新開張!

匿名 提到...

上老師的課都很愉悅
老師你上課方式很幽默
而且跟學生都有互動
很高興能給你教到

匿名 提到...

老師:
您好~~我來留言了!!XD....
關於老師上課的方式,我覺得很刺激~~
因為老師都會點同學問問題!!
老師現在上課都會使用電腦打字我覺得
很不錯,因為坐在後面就也可以看的很清
楚,不怕被前面的人擋住!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來報到了~
每次上憲法課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其實...老師上課很幽默
而且會舉一些生活上的實例
也會教我們一些法律常識等
每一堂課下來都會有新的收穫

文化法一A廖敏涵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感謝您辛苦的授課...
上課內容充實又明晰...
尤其是在您的講解下,更為明瞭及認識.
且老師您上課帶點幽默詼諧...
使憲法課更為有趣...
不時還舉一些實例讓我們更明白.
您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老師唷!^^
往後,還要麻煩您囉~~謝謝您!^^

匿名 提到...

關於老師憲法課程評論:
希望老師可藉由power point的方式,可將更多上課內容呈現,補充內容資料,不用侷限於白板空間,也不用怕後排同學看不清楚。

上課情形以問答互動,是個不錯教學!不過也真怕被抽點回答,但是也讓我神經緊繃,精神狀態維持清醒,哪敢睡覺啊!

以上為個人意見

(法一A同學快來灌水吧~ 記得發表意見!! 看看多多留言 期許老師高抬貴手 讓我們好成績都好過 哈哈^^)

楊淮鈞 提到...

老師好
我是文大法1A的學生
今次前來報到
每次上老師的課
都是一次的腦力激盪
很高興有這份殊榮
成為老師的學生
法律的路是漫長黑暗的
而老師
就是我的明燈

匿名 提到...

文化法一A董嘉新
我覺得憲法課,不只是吸收到憲法的課程,往往在不知不覺中,吸收到額外的法律知識,所以感謝老師

楊淮鈞 提到...

老師好
我是文大法1A的學生
今次前來報到
每次上老師的課
都是一次的腦力激盪
很高興有這份殊榮
成為老師的學生
法律的路是漫長黑暗的
而老師
就是我的明燈

匿名 提到...

謝教授上課的用詞犀利又切中要害
每一次上課總能讓我得到許多不同的看法及思維
很高興能夠上到謝教授的課
最近天氣變化大
請教授多多保重龍體

匿名 提到...

Guten Tag Professor
Mine Name ist Candy
Ich komme von Taiwan
Jetzt Leben in Taibei
Meine Familie hat vier Leute
Der Vati, bemuttert haben auch die jüngere Schwester
Meine Individualität geöffnet und helles lebhaftes
Das Interesse spielt das Musikinstrument
Ich mag auch jede Art Art Musik
Ich gehe Studie jetzt die Rechtsabteilung
Schätzung in 2009 Staffelungen
Ich hoffe die Zukunft, um glatt durch den
nationalen Test in der Lage zu sein
Wenn ein Rechtsanwalt

匿名 提到...

Es gefällt mir gut Verwaltungsrecht, dass ich mich für 警察行政法 interessiere.

Ich gratuliere Ihnen für das Blog.
:)

匿名 提到...

老師:
天冷了~要注意保暖喔
^ _ ^

宋承翰 提到...

老師好
我是司法三的宋承翰
您好

匿名 提到...

老師好
我昰司法三57號蔣宗翰
來發表意見
社會法期中社會關懷報告
紅毛港遷村 瘖啞婦「無言拒遷」聯合報2007‧11‧04
首先先來說說紅毛港的緣起,距今300多年前是荷蘭人統治的時代,因而有所謂紅毛港的稱號,荷蘭人由此登陸台灣也由此撤退,在紅毛港裡,過去的基本產業為漁業,但在工業化及政府的政策之下,紅毛港失去過去風光,大致上只剩下居住空間的利用,在市府政策及高雄市長的命令下,必須再11月底前完成有關復興高雄港一事的動工,將其設置為文化園區,是故必須將其中原有居民拆遷,而其中不乏釘子戶,也就是不與政策妥協之居民,因有其難言之隱,故無法依照政策遷離,在我看到這件新聞的同時也在想是否為配套措施不夠周全所引起,於是查詢這政策有關之配套措施。
ㄧ開始有所謂的自動遷出獎助金和救濟金和獎勵金等專案,是以鼓勵當地居民自行搬遷,不置可否是個不錯的方法,但是這些是對於那些有能力有行為搬遷的居民,配套措施根本也僅限於獎勵,對於文中瘖啞婦此類較無法自行搬遷的居民該如何是好,文中有提到已經將其拆遷補償金交付,但已被其子領取,意指政府已盡力而做,也就是說政府無能為力?在我思考的同時,再另一份報紙又有更不一樣的內容,內指當時老婦在屋內洗頭,而忽然跑出幾名彪形大漢將期帶走,更導致其高血壓復發而送醫,我思考的問題是,縱使無法由較簡單的方式遷走,那剩餘規定於法律之外的配套措施,是否應更為詳盡。
我的想法是是否可在此種特殊情況下利用社會救助法十六條第一項第四款中的租金補助或住宅借住的幫助,因老婦一人獨自居住,又身懷殘疾,定無工作能力且其不孝子孫無援助,在我想法應是在國家公權力實施前,先體桖每ㄧ位有可能需要幫助的在地人,像是起初獎勵金的發放就是不錯的方法,但是事後的補助卻能有待加強。應予檢討改進。

匿名 提到...

老師:
您的新照片很不賴唷~!
背景跟您的氣質很相稱!

Unknown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司三 楊承勳

高暄琪 提到...

老師,
我是台中區農業改良場暄琪,
感謝您那麼快就回覆我的問題。

Unknown 提到...

謝老師您好:
20號上ㄌ您兩公約的課程
收獲良多
您對法律的投入與堅持
令人印象深刻
並深感折服及欽佩

我們公部門對帶動人權的尊重
確實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不過 我也相信
對的事 在對的時候做
會更有價值

祈願 您與家人都健康與幸福!

移民署 余國成敬上100/04/21